John Liu(劉奕為) John Liu(劉奕為)
John Liu(劉奕為)
彼利數位資訊 技術長

工程師起家,擅長 Web 商用系統全端開發與資料分析處理,喜歡深究問題本質,並衡量能創造的商業價值。

喜歡敏捷,相信敏捷理念,喜歡用默默融入的方式將敏捷導入公司與客戶的工作情境,讓團隊跑了敏捷卻不自知。

目前在不動產新創擔任 CTO,協助輔導大型傳統產業公司做業務數位轉型,同時也和多個教學單位合作,具有多年講授經歷。


  • 預錄影片

大型傳產數位轉型心路歷程甘苦談

講者過去一年來,主要的工作是幫助一間大型傳統產業做業務資料的數位轉型。

而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,經歷過最樂觀充滿希望的開發期,度過撞牆期,走過調整整頓期,最後走向真正的 E 化期,並平穩的轉移各項企業業務流程,且能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,做到『敏捷』。

過程中,程式技術只是基礎,從策略方向面到人員執行操作培訓,都是待解決問題的一環。

這個演講將會把這一年所見所聞,執行有效的決策,踩過坑的慘痛經驗,跟大家分享。

期許幫未來以技術端出發,替企業做數位轉型的夥伴參考。

  • 中階
  • 企業數位轉型典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