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es 黑手阿伊(林裕丞) Yves 黑手阿伊(林裕丞)
Yves 黑手阿伊(林裕丞)
氣機科技 創辦人

對如何創造如天堂般開心與高效的工作環境充滿熱情。於 2014 年接觸了敏捷開發與管理,觀察到在推動企業轉型或變革時,都需要依靠團隊與個人的高度覺察力才得以順利進行。Yves 在推廣敏捷思維的旅程上,體會到氣功、撓場、靜心、正念、New Age、身心學、薩滿、冥想、引導、教練、NLP 等等方法能有效提升覺察力與專注力,持續探索如何運用科技的力量,幫助人類覺察力的提升更輕鬆、更簡單、更容易。

曾任新加坡商鈦坦科技總經理、台灣敏捷協會理事長。

曾任新加坡敏捷大會、全球 Scrum 大會、台灣敏捷高峰會講者。


  • 預錄影片

用敏捷平衡循環 ABC 幫助組織氣血循環

如何讓事務的推動在組織中更有效,這是我一直在思索的議題。但組織是一個由人組成且複雜的有機體,每個人都不同,由人組成的組織更是各個都有其獨特性。是否有些共通的模型,讓我們在面對不同的組織可以馬上有一個全局觀,找出可以事半功倍的著力點呢?

講者從自己的經驗出發所整理的敏捷平衡循環 ABC,初次分享期待能與各路高手交流。

  • 中階
  • 企業敏捷導入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