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夢想的高度,從起點開始!瑞嘉科技 ONElab 以獨特的管理哲學,打造挑戰創新的舞台

追求夢想的高度,從起點開始!瑞嘉科技 ONElab 以獨特的管理哲學,打造挑戰創新的舞台

擁有創新思維與領先技術的科技人才,如何在全球化的產業浪潮中,找尋最佳的機會與起跑點?實現人生夢想從現在就開始!


放眼全球頂尖的高科技產業,為了在知識密集的時代爭取到最優秀的人才,過去除了優渥薪資外,還提供貼心的工作環境且人性化的員工福利;然而時至今日,透過透明化的溝通與管理、營造積極創新的氛圍,進而鼓勵員工打破框架、勇於挑戰,已經成為另一股職場風潮。

在台成立十餘年,長期協助海外客戶開發及維運跨國娛樂網站、服務據點遍及亞洲的瑞嘉科技 ONElab,正是這一波科技產業中,重視人才發展、用心為員工打造舞台的典範企業之一。


激發創意的環境、前衛的管理風格  

對企業來說,在全球化競爭下想站穩市場腳步,除了憑藉技術、服務,最重要的關鍵是人才。這也是十餘年前,在香港、越南等地都擁有據點的瑞嘉科技,最後選擇在台灣落腳的主因。「台灣人才擁有靈活應變、勇於拼戰的精神,願意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,是許多跨國企業願意在台落地深耕的主因。」瑞嘉科技資深主管表示。

走進瑞嘉科技新穎且充滿強烈現代感與設計感的辦公空間,不難看見他們對工作環境的用心,每一個充滿特色的會議角落,都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激發創意、展現創新與創造力。

「員工不僅是公司資產,更是重要的夥伴,我們希望彼此的相處如同家人一般,聆聽尊重每一種聲音。」因為深信企業的進步建立在人才的成長,因此瑞嘉科技打破了傳統組織管理模式,讓員工依專案的不同組成小組或團隊,一方面藉此讓剛入行的新手能在資深前輩的帶領下浸潤式學習,快速累積產業知識與 Know-How,另一方面則是讓溝通更彈性。

而且在瑞嘉科技幾乎沒有隔間的辦公環境裡,有問題就討論的開放氛圍慢慢形塑出讓員工樂於分享的公司文化,讓大家都能在第一時間凝聚共識,願意跟著公司的腳步一起成長,不斷茁壯。


升遷不看年資,人才各得其所

在這裡,沒有老闆說了算的管理文化,有志不在年高,只要專業夠,即使是年輕世代也能有舉足輕重的發言權與影響力。

考慮到員工的職涯發展,瑞嘉科技打破了傳統組織的框架,讓員工可以完全不受限於年資、憑實力晉升;另外,無論員工是朝管理階層發展,或是以技術領軍,都能獲得優渥的報酬與紅利,還有多項補助津貼,滿足員工生活之所需。

重視員工的身心平衡,瑞嘉科技還規劃了彈性的上下班時間、令人稱羨的休假制度,讓大家都能在認真拚戰之餘,也能充分放鬆自我,擁有休閒與溫馨的家庭時光。


夢想的重量,靠得是夠大的舞台

由於線上網站產業的開發、以及維護大型跨國網站的獨特性使然,讓瑞嘉科技在這片藍海市場依然居領先地位,憑藉著多年深耕,隨著新技術、跨國服務與應用一日千里,也讓瑞嘉的員工擁有更多跨足世界舞台的機會。

因為面對 AI 人工智慧、大數據等新興科技,如何藉此優化網站功能、創造全新的使用者體驗,是瑞嘉科技持續努力的方向,也因此尋找更多願意一同追求技術創新的頂尖人才加入,成為當前最重要的事。

「在競爭激烈的科技產業中,態度、觀念遠遠比技術來得更重要。」尤其是規模與服務領先亞洲同業的瑞嘉科技,多年來持續累積了厚實的開發經驗,除了能讓員工能從做中學習與自我成長外,透過公司豐沛的資源與國際化的視野,更讓人才有機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不受限地發揮創意,大膽征戰全球。

用心打造優質環境、提供豐厚員工福利,瑞嘉科技更願意承諾並給予員工成就自我、實現夢想的機會,「只要是人才,不怕沒舞台。」在積極創造公司獲利之餘,瑞嘉科技期許吸引更多人才一同在追求成長的道路,持續以創新翻轉產業。


文章來源:瑞嘉軟體 ONElab商業週刊